close

小小喝了將近兩年的珍珠膠原飲今天要和市售的膠原蛋白比比看來個小PK

因為幾年前在美妝店工作的關係 已經試過無數個不同狀態的膠原蛋白拉~~

什麼叫做不同狀態呢~~ 就是 喝的 吃的 泡的 吞的 通通都已經經過我身體的測試了

其實一年前的時候 我就比較過其他的膠原蛋白了其實

但是今天走進超商的時候 心血來潮蹲下來細細研究了一下

發現!!!!!!   現在市售的膠原蛋白都這麼不便宜阿>< 是不是都偷偷不知不覺的漲價了

((但是基本薪資怎麼感覺調很慢

我決定! 拿不同的牌子各別來試試看滋味

首先是 明治膠原飲(檸檬口味)   容量75ml 將將~~~~~~~~ 

 

上面正面照有個很大的明治牌logo 

 

 

後面就是成分跟喝的方式

 

成分 : 魚膠原蛋白 檸檬酸 海藻糖 葡萄酒 大豆萃取物 葡萄糖胺 甜味劑 檸檬酸鈉  L-精胺酸

 

剛開始聞味道是一定要的

 

  

 

不看成分 真的覺得很像葡萄汁>< 甜甜的跟葡萄的味道  但是聞的甜味大過於葡萄味 感覺是外面的少糖很甜很甜的感覺

再來就是打開它然後喝它!!!

 

  

 

喝下去的感覺 就是液體的黑嘉麗軟糖的味道無誤!!!!!!!

 

 

  

 

但是後勁有一種酒精回甘的感覺

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膠原蛋白飲裡面會加酒精呢 (懊惱) 

但是上面標示 酒精成分不超過0.3% 沒仔細看的沒辦法喝酒精的就會不小心中標

胖胖瓶的瓶身 如果放在我常常帶的袋子裡 我就沒辦法放眼鏡盒了>///< 有點占空間阿~~默默扣分

再來第二瓶是白蘭氏品牌出的紅膠原青春飲    容量50ml

 

 

 

 

 

成分 : 果糖 膠原蛋白胜肽 石榴濃縮汁 西印度櫻桃濃縮汁 DL-蘋果酸 柑橘果膠 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 香料 檸檬酸鈉

開箱開箱~~ 

 

 

 

一樣很好奇先聞了一下 跟上一個明治膠原飲有點像欸哈哈哈

 

  

 

有點像是柑橘軟糖的味道  聞起來酸酸的甜甜的 但是甜味也是大於酸味 一樣少糖喔!

來打開喝喝看囉~~

 

  

 

欸~~~喝下去我腦袋的畫面滿滿的都是剖開的石榴一粒一粒紅紅的 

喝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立刻在嘴巴裡面迅速竄開~~ 

上面說明特地用金色的字跟消費者說 讓你青春不流失 維持青春 但是喝完一瓶之後我喝了好多水 真的超甜的 明明剛剛喝了那一瓶有喝水沖掉嘴巴的甜味

 

第三瓶 天地合補 玫瑰四物飲(膠原蛋白)   容量:120ml

 

 

 

  

成分 : 紅棗 桂圓 當歸 川芎 熟地 白芍 枸杞 黑棗 洛神花 桂枝 冰糖 膠原蛋白 玫瑰果抽出物 結蘭膠 維生素C

再次開箱將將將

 

  

 

先聞再說!!  沒錯 就是媽媽小時候熬給我們喝過的 "四物湯" 沒有辦法再有第二個形容詞了

一拆開 黑色!!!!! 頓時不會覺得再喝膠原蛋白 就是黑黑一瓶中藥

打開看到顏色真不習慣 和前面美美的瓶身落差豪大

 

  

 

這種味道愛的很愛 不愛的超討厭 像我只愛吃四物湯的肉 這種味道吃不下所有女性市場

冷冷地喝更想吐

但是裡面還是有標示成分說有添加膠原蛋白 中藥的味道完完全全聞不到有任何一點膠原味

來開喝囉!!!! 每一次的轉開都是期待又怕失望啊阿阿阿阿阿~~

 

  

 

Mmmm~~~~ 就是完全乾了中藥下去 剛剛好兩口結束 但已經不是以前媽媽倒了滿滿一碗公給你然後叫你咕嚕咕嚕地喝下去

喝下去好空虛

然後喝完好多垃圾喔 瓶蓋跟外包裝都拔下來了 對於我這個懶惰求方便的人來說 不適合不適合

最後一個!!!!一直留在我的第一名位置的

超湛生技~~ ~珍珠膠原飲~~~~  容量:120ml

  

燈燈燈愣

成分 : 蔗糖 豬膠原蛋白 西印度櫻桃濃縮汁 蘋果濃縮汁 DL-蘋果酸 食用香料 L-精胺酸 乳酸鈣 雞冠萃取物 玉米糖膠 焦糖色素 蠶絲蛋白 豬胎盤粉末 蔓越莓濃縮汁 大豆萃取物 輔酵素Q10 珍珠粉

  

在喝珍珠膠原飲之前 就是想測試一下到底跟其他膠原蛋白比起來到底誰比較甜  所以還特地到廁所漱口喝水出來準備來個大實驗

聞起來是淡淡的甜味 大口吸都不覺得很甜 是微微甜的感覺

 

 

喝下去是蔓越莓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港覺 欸~~~也是為什麼我愛它愛這~~麼久的原因 

 

一邊喝一邊看了成分 雖然每一瓶都有主攻的地方 但是我愛的珍珠膠原飲會這麼讓我傾心

就是因為它讓我快速的就到百貨公司裡立刻秒殺了三套C罩杯內衣!!!!!!!!!!!!!!

然後很跩的走出來 跟B罩杯說再見

  

其它三種----有抗氧化的 有調理身體中藥的 還有單純補充膠原蛋白

跟我喝最久的珍珠膠原飲裡面有小分子蠶絲蛋白跟珍珠粉

還有刺激乳腺刺激乳腺的豬胎盤粉阿阿阿阿阿阿!!!!

皮膚跟胸部缺一不可  剛剛好珍珠膠原飲一次讓我滿足兩個!!!女人就是這樣必須研究個透徹

----------- 天地合補四物膠原蛋白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 明治膠原飲 超湛珍珠膠原飲
甜度味道 普通 很甜 很甜 微甜
效果加分 中藥調理為主 抗氧化為主 膠原為主 針對皮膚胸部皆有
成分內容 中藥成分將近十幾種 蝦紅素 石榴濃縮汁(吃蝦者不能喝) 魚膠原蛋白 蠶絲蛋白,珍珠粉,豬膠原蛋白
價格CP值 一般 偏高 偏高 偏高

特別做了個表格讓大家一目了然!!!!!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結束用一杯巧克力棉花糖做結束吧

這裡 線上諮詢珍珠膠原飲

第一回合 膠原蛋白PK 珍珠膠原飲完勝

  

arrow
arrow

    江Dada/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