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工作出差實在太令人措手不及了

當收到要到宜蘭出差的時候已經是凌晨的事情了

立馬收拾簡單行李 然後出發

一整天的工作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晚上我們的貼心地陪說要帶我們去放鬆一下 然後就到了一間複合式餐廳🍴

   


 叫做 「蒸氣醫生」

沒錯 左右都有亮點 就是飛鏢

裡面有餐廳加飛鏢場 然後還有酒吧

這裡就是一個很好social的地方 

就是這樣所以也把晚上的客戶都約來這裡了

再來之前因為已經吃過宜蘭有名的小吃 吃的肚子好撐

所以簡單點了杯飲料喝—榛果綠茶—蠻好喝的 只是有點小杯 來的時候有點傻住 以為是附餐飲料🤣 剛好低消80塊

一定要拍一下他的菜單 太有創意了 

下面那一塊木板 是很多餐廳拿來放餐點的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拿來當菜單還真的很跳Tone欸

其實剛走進來 就發現了其實很好拍照這件事

所以我手機從沒停過哈哈 

連飛鏢也只打一場 就又溜去拍照了

位在二樓 一上去就看到很多ㄍㄟˉㄒㄧˉ(工具)

油漆啦 修車修門通通一應俱全 下面還放了一排~~的瓦斯桶

我可走近研究了好久

再來轉過去的就是攝影棚場景(誤

燈光打得剛好 什麼擺設也擺的超棒

放了兩張椅子 就差我這個模特兒了嘛(大誤  

仔細觀察了很多擺設 

就這一個擺設讓我研究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阿嬤以前家裡也有一台 

這一台似乎是仿做的  因為下面不能踩不能啟動

只是仿做的時候工很細 還有註冊標章

這是我們坐的包廂一隅

這間老闆似乎喜歡復古的工業擺設  裡面充斥著阿公阿嬤年代的用品 還有一些很讓收藏家為之瘋狂的有年代的瓶瓶罐罐~

這個就是標客最愛的地方啦  不要看小小的標 有的高級標可是頭身都有仔細的公釐數還有尾翼的重量 

從幾千塊到上萬塊的標都有!!!!

這可是一位全國飛鏢大賽得到第八名的選手跟我們說的

而且通常專業標是不給普通人拿來隨便玩的喔

客戶的狗狗 叫做饅頭 很貪吃 😏😏 

 假裝自己在拍攝🎬

這張攝影師的角度抓的真豪哇~~~  

 後面一黑一白是卡麥拉板  

是真的可以拿來5.4.3.2.1 action的喔^^ 

應該猜不到 這個場景是廁所外面吧🤣🤣

他的擺設從頭到尾都有一致性  

所以我在打拍特拍的時候 很多客人正在我的前面進進出出😜😜

但是澆不息我瘋狂拍瘋狂擺pose的熱情哈哈哈哈

對了 真的不得不說一下 膠原蛋白真的是很沒有存在感

因為方便攜帶 連出遠門都不怕會覺得麻煩 

以前是買了一整瓶像是奶粉罐大小的膠原蛋白 但是出差出遠門都很不方便 只能一直催眠自己 這幾天沒吃沒關係皮膚不會變差的😤😤

我的包包隨時隨地都能放一瓶 晚上忙太晚就會直接乾掉~~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我的妝好濃 

但我只是淡妝 口紅選得有點正紅色而已  

但我只是想讓你們看 我的手上拿一瓶膠原蛋白好小瓶 

裡面滿滿小分子一天兩瓶 一口的量就可以補充到每天流失的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江Dada/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