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 我也喝了這瓶珍珠膠原飲快兩年了😆😆

小小我呢 就是一個保養狂無誤🤣🤣                            讓我在這幾年砸重本在膠原蛋白一系列產品          ((無論瓶瓶罐罐 泡的吃的喝的吞的~~))         

就在一次便利商店閒晃的時候看到了架上有一瓶類似飲料的東西上面寫了「膠原蛋白」四個大字!            

當下看到立刻想到可以讓皮膚變好變漂亮就秒敗了!!!!然後第一次膠原蛋白初體驗就是給了便利商店🏪😃

一直到現在膠原蛋白都還是玲瑯滿目啊啊啊啊~~

一直到在美妝店工作之後接觸了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   跟同事都非常愛把薪水花在自己公司裡🤔🤔            

但是跟同事都是同一種心聲                                           就是我們互相都沒有看到皮膚比較好😭😭

花了好多的錢但看不到效果真的非常納悶跟懊惱啊~~~

自從去年八月開始接觸了珍珠膠原飲之後😤😤😤                      再也沒有納悶看不到效果的時候惹((撒很多花 !

  

但是除了皮膚變好讓我很傾心之外                                還有一個可以跟妳們說的秘密                                        讓我一喝就立刻變成迷妹😍😍 

愛不釋手之外還非常推薦身邊的姊妹一起喝

那就是他讓我的胸部成長了一個罩杯!!!!                      是整整一個罩杯啊啊啊啊啊~~~~        

令人興奮的 😍 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到C罩 

硬要說小故事😆 買新內衣的時候 櫃姐還很讓人心花怒放的拿到大C小D給我試                                            ((一度還怕穿上小D會空空🤣結果是滿的!!

後來走出專櫃之後 拎了三件內衣標籤統一都是C真開心                  

翻了以前好久的照片  終於~讓我做好比對圖了(呼~                 差別超大  可能不用多做解釋用看的應該就看得出來🤣🤣

當初喝了大概半個多月    某天突然感覺胸部漲漲的                 剛開始以為是自己月經要來的關係

但後來發現不對啊!!月經才剛走而已🤔🤔

 

之後因為跟著姐妹一次敗了三個月份  所以就每天很乖的喝 很乖的每天觀察胸部的變化還有皮膚狀況

 

我的皮膚是中性粉刺肌膚    因為不記得確切時間           所以算了一下盒數大概喝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發現如果素顏沒上妝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出油                 而且皮膚更滑~~ 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打敗我困擾已久的暗沈跟粉刺同胞們 

瘋狂愛上素顏的自己(誤)😂😂😂

 

在喝的這一段期間   我也順便仔細研究了裡面的成份

裡面比較特別的成份有

 

  1. 豬膠原蛋白
  2. 雞冠萃取物
  3. 蠶絲蛋白
  4. 豬胎盤粉
  5. 大豆萃取物
  6. 輔酵素Q10
  7. 珍珠粉

其中的胎盤粉可以促進激素的正常發育                        也能夠促進乳腺的發育😍

難怪我的胸部充氣般的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啊啊啊

 另一面盒裝則是貼心打上提醒不能喝的情況~

 

  1. 15歲以下小孩 
  2. 懷孕哺乳期間婦女
  3. 血液系統用藥/抗凝血劑,血栓溶解劑之病患

當然喔~                                                                裡面是豬膠原蛋白 所以吃素者也是不能服用的 

因為我一貫買東西都會看盒裝外面的文字介紹

所以兩邊清楚明瞭的文字讓我簡單明瞭的知道 

所以又偷偷加分上去一些😍

以前試過太多種膠原蛋白                                               發現這樣一瓶帶著走的最讓我省心又省力😘

因為一天只要兩瓶                                                           出門前喝一瓶,晚上要睡覺前再喝一瓶                        就可以補充一天的膠原蛋白了欸

如果趕時間出門來不及喝  直接丟進包包即可  小小瓶身不佔空間又方便

超級方便攜帶啊!!!!!

只要在我身邊厝邊頭尾的女生  現在無一倖免的  全部都因為看到我的大大大轉變開始喝惹😬😬

這幾年膠原蛋白尋覓大作戰成功!!!!

好險有找到了這一款 珍珠膠原飲     讓我用時間寫下皮膚跟胸部成長日記✨

覺得心癢癢的你  可以點 我想詢問珍珠膠原飲 讓你問個過癮喔

 

 

 

arrow
arrow

    江Dada/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